[FZH] Fedora 分区问题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24 04:24:39 UTC 2010

第一个选项是缩减原来存在的分区,第二个是选择整个硬盘,一定要注意的是,如
果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,也会被格式化的。第三个选项是由用户自己决定安装在哪
个分区上。一般来说,安装双系统的最好选择3,这样就不会混乱,条理清晰……

在 2010-03-24三的 08:38 +0800,sync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