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Beta TC#1 发布了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24 05:38:30 UTC 2010

按现在的硬盘规格,最多装4个linux,或者4个windows(不带扩展分区),再或者
两者搭配,比如3linux+1windows等等。这是目前硬盘的极限,如果把系统装在逻
辑分区上,无论ntldr还是grub都是找不到的,所以装了也是徒劳,引导顺序是
bios-->MBR-->GRUB(-->NTLDR)。不过新一代硬盘即将出现,据说每个扇区是4K,
则主引导记录是现在的8倍,这样至少可以允许32个主分区。

在 2010-03-24三的 15:11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