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Beta TC#1 发布了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24 08:08:16 UTC 2010

不想老是格式化MBR,先装的Windows,虽然基本上在Linux下用了,但某些时候还是要用Windows的,比如论文,我可不想因为格式问题毕不了业。

汪宇
wangyuwuji在gmail.com
2010-03-24

======= 2010-03-24 13:03 dhyang 您在来信中写到:Re: [FZH] Fedora 13 Beta TC#1 发布了 =======

明白什么情况了,你是用grub4dos引导系统的,而我们说的是grub,不一样,可能
grub4dos支持ext4要慢一拍,弱弱地问,为什么不用grub引导呢?也可以引导
windows的。

在 2010-03-24三的 10:20 +0800,汪宇写道:
> 我是用的grub4dos引导,可能不支持ext4。虽然不常用WIndows,但有时还是要
> 处理特殊情况,昨天我室友要我电脑和别人视频,就只能用Windows了。
>
> 汪宇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