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术語表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四 三月 25 00:38:58 UTC 2010

(2010年03月24日 19:02), tiansworld wrote:
> 为了避免大家重复性工作,
> 在添加新词语时请先在内容中查找是否已经存在;
> 如果有不太确定的内容存在,请做个简单的标记;

在排序的時候自然會發現的 (不過當詞庫更大的時候真的很難說)。

> 关于词条:
> 以计算机/IT等相关术语为主;
> 语境也以此为主;

context 是我加的,我也同意在現階段 context 跟 領域 的意思太致相通。

> 关于版权:
> 本术语表处于开放编辑状态,目前共享于fedora-cn和fedroa chinese列表成员。
> 本术语表的使用权属于各位编辑人员(搞破坏的不算的)。

用 Creative Commons 吧!

--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