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

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四 三月 25 04:28:58 UTC 2010

问题不再分区上,主分区肯定就只有四个,那个不是隐藏分区,是扩展分区,扩展
分区也是主分区,逻辑分区建立在扩展分区上。主要是grub的引导问题,这是我不
太清楚的,要研究研究grub了。

在 2010-03-25四的 01:05 +0800,Yuan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