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术语表 & Chinese列表宗旨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四 三月 25 15:00:12 UTC 2010

> 第一行吧,CC 的官網會指導如何加上聲明的。
好,我們要使用哪一種呢?抽空做。

> 就是任何人有看到歸檔的,按進去都可以得到編輯權限了吧?
是这样。我又设置了公开浏览权限,任何人无需登录也可以浏览

> 謝謝!
向trans发消息,我得好好琢磨下语言,水平有限怕写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