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邮件列表系统是如何将邮件进行分类的?

tony wei witunix在gmail.com
星期六 三月 27 08:32:10 UTC 2010

最近刚接触邮件列表这个工具,有诸多不明之处。如下述:
当我回复邮件列表里的某个主题(例如,[FZH]邮件列表测试)时,那么邮件列表系统是如何将我的回复归类到相应的主题下呢?是否是根据邮件“主题”的内容来进行分类。
例如,N个人分别发送邮件,收信人都写“chinese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”,主题都写“[FZH]邮件列表测试”,那么邮件列表系统是否就会根据此主题内容(都为“[FZH]邮件列表测试”)而将这N封邮件归类到“[FZH]邮件列表测试”这个邮件列表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