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邮件列表系统是如何将邮件进行分类的? (Y L)

long2015 cel2015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三月 28 15:18:44 UTC 2010

这个我也不明白,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只看不回的,望详细讲讲。该怎么回复邮件,
还有 就是回复时是不是要把其他主题的内容给删掉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