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各位packager,谁有兴趣把libfetion推到rpmfusion nonfree?

李瑞彬 cheeseli在hot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31 06:33:07 UTC 2010

像libfetion、西厢这样的包,如果觉得不够成熟稳定,或者版权上可能问题(当
然我还是觉得libfetion上RPM Fusion的Free应该没问题),不如真的搞个中文
库,让这些包可以先进这个库,让它们足够成熟后,再推到RPM Fusion或Fedora主
库。这样既对上面两个全球性的软件库负责任,又能方便中文用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