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默认中文字体

Chen Lei supercyper在163.com
星期六 五月 1 08:59:21 UTC 2010

ubuntu根本就是侵犯了某些专利,打了几个补丁才得到的效果。而不是靠fontconfig才达到这个效果

在2010-05-01 15:54:55,"蒋孝华" <ejxhua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