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原郵件列表, 成員遷移完成。

Hantsy Bai hantsy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2 04:41:12 UTC 2010

On 05/02/2010 12:20 PM, Caius 'kaio' Chance wrote:
> 小春<keith.sun在gmail.com>  於 2010年5月2日下午2:17 寫道:

> 請問您是要離開這個官方郵件列表嗎?
>
> 請您在這裏回信確認, 我立刻進行退訂。
>
> 謝謝!

最好是在邮件列表底部提供了一个直接的退订链接,点一下发个空邮件就可以。。。
我已经好久不敢订什么中文邮件列表了,有用的信息不多,每次都会遇到一些天天
在那里骂别人发垃圾邮件给他(如 NetBeans 中文邮件列表),我真想不通,自己
不知道什么是邮件列表,为什么要订呢?

--
Hantsy Bai
Guangzhou, Ch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