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Shotwell 繁体中文翻译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2 09:27:11 UTC 2010

209 #: src/CollectionPage.vala:375
 210 msgid "Show only your favorite photos"
 211 msgstr "只显示收藏的照片"

有个小疑问,就是这里的 favorite 翻译成收藏好,还是喜好好呢?
也不知道界面里到底指的是显示自己喜欢的照片,还是显示自己收藏的照片。

--
Tians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