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退订邮件这点P事

麦麦的不老阁 maillist在uncle.ws
星期日 五月 2 14:37:15 UTC 2010

各位订阅中文fedora邮件列表的朋友:

       晚上回来,邮件收件箱里躺着一大堆关于“退订”邮件列表的信件(其实下午在手机上已经看到了),实在忍不住,想说几句。

1、为什么突然之间有这么多人说要退订了?谁能告诉我为什么?不喜欢?觉得没用?那为什么之前不退订,*偏偏在列表转换了,一大撮人提出来嚷嚷要退订!*

2、*有打算要提出要退订列表 *或者 *今天已经退订的人*(虽然他们已经看不到我这封邮件了),你们知道*什么是邮件列表*
吗?邮件列表怎么用吗?如果说你无法回答这两个问题,那再请问一句,既然你什么都不知道,之前为什么还要订阅这个邮件列表?好玩?跟风?凑热闹?

3、你们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讨厌的东西,它叫“*垃圾邮件*”,原本这是一个fedora技术信息的邮件列表,今天却变成了一个变相的垃圾邮件。你们每发送一个
“*退订*” 邮件到 chinese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
,剩余尚在订阅中1200+朋友都要收到一次这封信件,你们为了方便自己,干扰了别人,这种行为叫“*不负责任*”。

4、致 chinese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 *管理员*
:不知道是TaiWan同胞还是Hongkong同胞,愿意手动为这些人退订,你的工作很负责,很人性化。但是,我另外想说一句,没有必要手动为他们订阅,这不仅增加了你的工作量,而且还助长了这些喜欢“
*饭来张口,衣来伸手、养尊处优*” 的订阅者那种懒惰、自私习惯,关于退订邮件列表事物,完全可以让他们自己来处理。

5、如何退订邮件列表,请贵抬您的金手点击:*
https://admin.fedoraproject.org/mailman/listinfo/chinese*<https://admin.fedoraproject.org/mailman/listinfo/chinese>。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,又不会给1200+真正需要邮件列表的人带来无数的垃圾信息。如果你说之前不知道在哪里退订,还说的过去,那看到我这封邮件之后,你应该知道去哪里退订了,如果说你还不知道,我只能说你就是个落儿(62)(杭州话,傻瓜)!

看到这里,应该已经有人觉得刺眼了,有部分人可能要拍砖于我,没事,我不怕拍,你要拍我,可以直接发拍砖信息到paizhuan在uncle.ws
,我会一一复拍和辩驳的。

--
~~
Thanks & Best Regard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