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开始了为 perl-5.12.0 的 Mass Rebuild 了

Chen Lei supercyper在163.com
星期日 五月 2 14:48:55 UTC 2010

有人处理,别管了,F14 alpha以后有高手出来处理mass rebuild失败的包,F14还远

在2010-05-02 22:46:20,"Liang Suilong"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