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: Re: 关于退订邮件这点P事

Caius 'kaio' Chance me在kaio.net
星期日 五月 2 16:00:57 UTC 2010

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於gmail.com> 於 2010年5月3日上午1:08 寫道:

> 以 Gmail 为例,如果你从本邮件列表里接收了一封邮件点击邮件头的 show details,就会看见一个
> unsubscribe,后面也有一个退订链接,这个应该可以退订的。
>
> 最后,还是希望各位朋友谅解吧,忍一忍,这种情况很快就会过去的。

請所有遇到不便的朋友見諒一下, 我先在此向各位道歉。

我這樣做的原意, 是想把舊郵件列表的訂閱者引導到新的郵件列表; 我擔心當中有些人不知道新郵件列表的存在, 還以為 Fedora 中文社區完蛋了。

那些對那些發退訂帖的人感到很不爽的朋友, 先不要咒罵他們; 他們是我導入的, 他們對新郵件列表系統不熟悉及沒有興趣去熟悉, 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因此我才出來承擔手動退訂的責任, 我不期望要退訂的人會願意花心思去從主頁退訂; 畢竟人都想走他們不會管這裏的人的感受,
就隨便丢個退訂帖有人會幫我處理這樣。

樓主及各位請忍耐一下, 我相信一個星期到十天後就很少這些退訂信了; 其實退訂的人只有約四分之一會向郵件列表丢退訂帖的,
餘下的人都懂怎樣退訂而很合作靜靜的離開。 (從人數回落及退訂回帖的比例得知)

liangsuilong 跟我將會繼續把開始了的行動切實的完成。 謝謝!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[Email/Gtalk] Caius.Chance於gmail.com | [IRC] kaio at chat.freenode.net
 [Twitter] K410 | [Blog] blog.kaio.net | [Fedora]
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