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: Re: 关于退订邮件这点P事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3 14:20:25 UTC 2010

在 2010-05-03一的 22:32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
> 這我不敢苟同, 我知道你有遇到不尊重您建議的人的經驗, 不過這不代表我們
> 就因此放棄所有其他人; 也許如果您之後繼續感化更多人,
> 當中會有些變成對社區有重大貢獻的呢。

但愿吧,对可能用linux的人我从来不遗余力推荐,但那些成天打游戏的人,还是
不要提这档子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