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: Re: 关于退订邮件这点P事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3 14:23:18 UTC 2010

在 2010-05-03一的 20:47 +0800,cheng chen写道:
> 刚刚上午看到,当年DEC总裁也认为没有必要每个人都有台电脑,电脑应该是属
> 于少数人的。IBM也说全球大概需要5台电脑。很多事情都是说不准的啦。
> 大家就忍一下,静等事情过去吧,过几天就好了~我们说的越多,kaio还反驳我
> 们,工作量就越大了~

恩,总之,一切为maillist好。希望kaio等admin不要灰心,一切慢慢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