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=?GB2312?B?UmU6IFtGWkhdINPQuPbP67eoo6y1yGZlZG9yYTEzjOfAtMHLo6zD4g==?= =?GB2312?B?t9HLzbnixcw=?=

Devil Wang wxjeacen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3 15:22:24 UTC 2010

*
*
2010/5/3 dhyang <dhyang555在gmail.com>

> 这个想法蕴酿好久了:
> 1、个人之力,服务的群体不宜过大,暂定为同学圈子,以及同学的同学,同学的
> 熟人,只要有兴趣安装使用fedora。(游戏族不建议安装,浪费我的钱。)
> 2、不代付邮费,
> 3、公交车可抵达的范围,上门服务,代装系统、应用软件,作好基本配置(这条
> 仅限同字)。

有必要么?

会Linux的,肯定是自己刻盘,不会Linux的,你送给他,他装了在哪里,一年还是开不了一次。

何苦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