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yum 能不能列出某个rpm内的全部文件?

Yong Ma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3 17:23:19 UTC 2010

对于ftp和http的地址也是可以的,只要你能访问到那个rpm。其他的协议还没
试过。

> rpm -qlp 的前提是,  包在本地存儲上 (用 mount 我不清楚可不可
以)。

> 或者可以想想服務器端 yum server 有沒有一些插件可以提供遠端執行 rpm
-ql 的功能?
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