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D C语言的函数指针引起“断错误”

Miao@gmail hellwolf.misty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3 18:24:39 UTC 2010

2010/5/3 cheng chen <freakrobot在acm.org>:
> 2.第二个问题,还有点不清楚。既然说是运行时产生的中断,那么为什么反汇编出来的汇编指令里面会直接有hlt:"80496d8:    f4
>              hlt"呢?

哦,我搞错你的意思了。

其实这个地址包含的是一个指针数据,而不是代码,所以反汇编的结果没有意义。

我前面解释的那什么 hlt 应该不正确,忽略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