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=?GB2312?B?UmU6IFtGWkhdIFJlOiBbRlpIXSBSZTogW0ZaSF0gUmU6IFtGWkhdINPQuPbP67eo?= =?GB2312?B?o6y1yGZlZG9yYTEzjOfAtMHLo6zD4rfRy8254sXM?=

nvstp yd.nvstp在gmail.com
星期二 五月 4 02:18:45 UTC 2010

Ubuntu我也很喜欢阿,我用Ubuntu的时间也不短,仅次于Fedora,我的意思是用Ubuntu开发的时候有时候链接到Ubuntu的库会出现问题,并不是说Ubuntu使用过程中不稳定。
不过同事使用Ubuntu的过程中出现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启动进不了系统,这个问题在Ubuntu的各个发行版都有,很奇怪,不过你可能没有遇到,但是在公司这么多人使用的情况下,这个问题出现的几率真的还挺大的,我经常被请求帮忙解决此问题
对于各个发行版的选择,我的态度还是支持各人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,不强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