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有个想法,等fedora13岀来了,免费送光盘

Caius 'kaio' Chance me在kaio.net
星期二 五月 4 03:24:43 UTC 2010

nvstp <yd.nvstp於gmail.com> 於 2010年5月4日下午12:18 寫道:

> Ubuntu我也很喜欢阿,我用Ubuntu的时间也不短,仅次于Fedora,我的意思是用Ubuntu开发的时候有时候链接到Ubuntu的库会出现问题,并不是说Ubuntu使用过程中不稳定。
>
> 不过同事使用Ubuntu的过程中出现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启动进不了系统,这个问题在Ubuntu的各个发行版都有,很奇怪,不过你可能没有遇到,但是在公司这么多人使用的情况下,这个问题出现的几率真的还挺大的,我经常被请求帮忙解决此问题
> 对于各个发行版的选择,我的态度还是支持各人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,不强求。

 我所知最常見的問題是,顯卡驅動或其他內核模組沒有跟上更新了的內核版本。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[Email/Gtalk] Caius.Chance於gmail.com | [IRC] kaio at chat.freenode.net
 [Twitter] K410 | [Blog] blog.kaio.net | [Fedora]
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