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有个想法,等fedora13�缋戳耍夥阉凸馀

tangfu_hotmail abctfq2008在hotmail.com
星期二 五月 4 12:11:12 UTC 2010

"易用性,fedora的确没有ubuntu好"
这个我觉得确实如此,我虽然一直使用fedora,但上次帮人装ubuntu的时候发现ubuntu装出来就能够很舒服的使用,而不像fedora的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设置
另外,linux中依赖太多,某些软件安装倒是简单,但用yum卸载的时候由于涉及到某些库(其他软件或者系统要使用)因此很麻烦

在 Tue, 04 May 2010 12:47:06 +0800,麦麦的不老阁 <maillist在uncle.ws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