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有个想法,等fedora13�缋戳耍夥阉凸馀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二 五月 4 12:18:16 UTC 2010

On 2010年05月04日 20:11, tangfu_hotmail wrote:
> "易用性,fedora的确没有ubuntu好"
> 这个我觉得确实如此,我虽然一直使用fedora,但上次帮人装ubuntu的时候发现ubuntu装出来就能够很舒服的使用,而不像fedora的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设置
> 另外,linux中依赖太多,某些软件安装倒是简单,但用yum卸载的时候由于涉及到某些库(其他软件或者系统要使用)因此很麻烦
还好,我用Yum没碰到什么问题,只要源里有,都能装,目前没卸载过软件,所以
卸载怎样就不清楚了。前几天下了个开拓者Ubuntu,在虚拟机里试了下,连汉化都省了

--
汪宇

此封邮件是在Linux下使用Thunderbird编辑发送
如有编码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
敬请谅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