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D Fedora下嵌入式开发JTAG烧写工具

cheng chen freakrobot在acm.org
星期三 五月 5 12:35:13 UTC 2010

折腾了好久,今天下午终于干掉了板子上预装的WINCE,又点亮了我的板子上的LED灯,用H-JTAG烧的~
问一下, Linux底下有没有什么好用JTAG烧写工具。arm-linux-gcc编的译,再到windows下烧好烦人啊~我的NAND
FLASH是K9F1G08的那个SJF2440不支持~

有别的好工具顺便推荐一下啊,谢谢~

--
Cheng(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