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: Re: 关于退订邮件这点P事

CyrusYzGTt cyrusyzgtt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6 09:15:58 UTC 2010

額~ubuntu-cn也不是不問技術問題的,,我用mldonkey也是她(習慣在哪裡用這
個)們推薦和教我怎麼配置。
額,我說了,也問了,沒人回答就去ubuntu-cn那邊問,或者也有我的irc經常無故
斷線的原因(其他瀏覽網頁沒問題)。
我的解決辦法是----呵呵,想不到,,因為沒可能
于 2010年05月06日 17:07, Devil Wang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