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: Re: 关于退订邮件这点P事

Caius 'kaio' Chance me在kaio.net
星期四 五月 6 10:45:34 UTC 2010

dhyang <dhyang555於gmail.com> 於 2010年5月6日下午7:40 寫道:

> 纯技术的讨论和水应该都有的,讨论技术和游泳一样,太多会很累,user列表还是
> 多交流交流用户体验为好,即使在水的时候还是能发现某些问题的。太多的规则只
> 会束缚大家的思想,每个人在发贴前都自我审查一下,这个贴会不会太水,于是好
> 多人就选择了缄默,在QQ中叫潜水,潜水的多了,maillist就成了死水,在死水中
> 是没法游泳的,总不成大牛都自言自语?其实我订阅列表用的是一个单独的邮箱,
> 再多水也不怕。

我正學習寫技術有關的東西, 還在學習。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[Email/Gtalk] Caius.Chance於gmail.com | [IRC] kaio at chat.freenode.net
 [Twitter] K410 | [Blog] blog.kaio.net | [Fedora]
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