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D fedora的声音只能支持一个程序

Yayi yz在yayi.biz
星期四 五月 6 11:36:30 UTC 2010

我以前都是无声音状态,现在硬盘搬家了.
发现了我只能开启一个软件有声音.并且MPLAYER找不到声卡- -!
我还是重新编译过的.
如果我把网页开了..
其他播放器就加载不了声卡- -!
咋解决捏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:Yay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