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5月7日周五聚會主題建議

Caius 'kaio' Chance me在kaio.net
星期五 五月 7 00:16:05 UTC 2010

汪宇 <wangyuwuji於gmail.com> 於 2010年5月6日下午11:44 寫道:

> 哈,雜誌該出來了吧,這幾天都沒時間上網,消息有點閉塞了。
> 給小冊子的建議,選一種顏色做為主題,然後以後的都不變了,像Ubuntu用的黃
> 色,Fedora當然可以用藍色。還可以介紹某一款比較專業點的軟件。

雜誌不是那麼容易出來的,現在只有我在做。;)

我打算開一個項目頁來管理及協作,我會在稍後放上 URL,請稍候。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[Email/Gtalk] Caius.Chance於gmail.com | [IRC] kaio at chat.freenode.net
 [Twitter] K410 | [Blog] blog.kaio.net | [Fedora]
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