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12更换登陆界面主题

Yayi yz在yayi.biz
星期五 五月 7 02:12:57 UTC 2010

答案..不能更换..OVER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:Yayi

在 2010年5月7日 上午10:10,humingx <humingx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