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5月7日周五聚會主題建議

Yayi yz在yayi.biz
星期五 五月 7 02:31:10 UTC 2010

囧...我半年没参加过IRC了- -!
看看今天晚上有空不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:Yayi

在 2010年5月7日 上午10:22,Caius 'kaio' Chance <me在kaio.net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