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12更换登陆界面主题

humingx humingx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五月 7 05:43:31 UTC 2010

这也太悲剧了吧。。
GNOME上提供下载的这些东西用起来还是需要自己配置文件的,确实挺麻烦的。。。

在 2010年5月7日 上午10:39,Yong Ma <zakarum.ma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