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Ubuntu中文社区宣传视频及口号有奖征 集

Hexchain Tong richard0053在gmail.com
星期六 五月 8 11:48:26 UTC 2010

囧,Ubuntu 官方论坛上不是也有其他发行版的专区吗,而且 Fedora 用户居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