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mysql workbench的使用

humingx humingx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10 10:48:50 UTC 2010

下载了mysql
workbench,使用一段时间之后,发现别的还好,就是在写SQL语句时,没有找到自动补齐功能。google之后,相关信息很少,查看FAQ也没有找到,只是在帮助文档里面看到了一个以前的BUG信息,包含auto-completion,但不是我所指的写SQL语句时提供。看到相关论坛上有人提到要求加入
auto-completion功能,由于不是很确定,所以想问一下mysql
workbench是否提供自动补齐功能,如果有的话快捷键是什么?我试过tab,alt+/、alt+.,发现都没有效果。输入列名的时候如果没有自动补齐,感觉相当不便,敬请各位指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