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夏天到了,大家讨论一下笔记本powersave的问题

Jian Lee lijian.gnu在gmail.com
星期二 五月 11 08:36:08 UTC 2010

我也是最近工作上一个项目被关注 LessWatts 项目的,感觉商业噱头更浓些。
不过在同一款机器上测试,发现空闲状态 :

RHEL5.3     49w

Moblin        45w(suspend 键盘鼠标)

Ubuntu10.04  38w (太强!)

目前所有的“节能“基本就是kernel+服务

在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16:28:00,nvstp 写道:

--
Jian Lee
http://jianlee.ylinux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