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硬盘空间分配问题求助

Yong Ma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12 02:03:47 UTC 2010

在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08:20:55,Lemon 写道:
> 谢谢你啊,很明白一点了。
>
> 而且我缩小的是lv_root,确实不是fs,那么我要修改fs大小是在哪里更改
呢?fstab?

> 先改fstab然后再修改lv_root,最后利用修改出来的剩余空间增加
lv_home?

> 具体应该怎么做呢?
如果是ext2/3/4,用resize2fs来缩小/扩大。具体的步骤你看我之前发的信。
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