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我發現原來有這個包的,以後可能方便安裝deb包了。

CyrusYzGTt cyrusyzgtt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12 05:18:13 UTC 2010

可是

No package alien available.

。。。。
于 2010年05月12日 13:14, Jiahua Huang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