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请大家讨论一下对64位系统和32位系统的看法

Chen Lei supercyper1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13 05:40:21 UTC 2010

现在64位的jre和flash都不错,而且我相信现在大部分服务器都是跑64位的jre的。主流服务器软件和科学计算软件64位已经完全超越了32位的程序,就是没有w32codecs和adobe
reader比较麻烦

在 2010年5月13日 下午1:35,Caius 'kaio' Chance <me在kaio.net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