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请大家讨论一下对64位系统和32位系统的看法

nvstp yd.nvstp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13 05:47:27 UTC 2010

2010/5/13 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

> 如果机器是能够支持 64 位的,我觉得现在换上 64 位 Linux 都应该问题不大,至少要比 Windows 好得多(其实 Windows 7
> 的话日常用的话问题已经不大了。)。特别是 Fedora,采取了一个稍微笨重的办法去兼容 32 位程序,以容量换兼容性。绝大部分 32 位程序都可以在
> 64 位系统跑了。

这个发现了,要运行32位的程序需要安装所有依赖的32位的library
但是我感兴趣的是,只要library满足就可以跑了吗?应该还要配置其它东西吧,比如链接库什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