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主題∕話題分類 (不想收到退訂內容的請進)

Yu Chen jcomee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13 06:05:25 UTC 2010

在 2010年5月13日 下午1:54,Hantsy Bai <hantsy在gmail.com>写道:

> 于 2010/5/13 13:29, Chen Lei 写道:

> 要么将邮件列表分家。。。分不同的主题 。。。

分主题是比较奇怪的做法,我订阅邮件列表的头一遭。

关于退订的邮件,居然当初在转移合并另一个列表时就觉得让大家忍受一段时间了,为何现在又要添加这个规则呢?

现在这样搞,不但退订的,每个人都要去改设置了,再说也不是所有主题都是那么好归类的吧?

一个邮件列表多出那么多规则,会让大家觉得很累

> 但回过头来想,这是Fedora中文
> 邮件列表,应该多讨论中文方面的问题。
> 其它的问题,一般性编程,硬件软件等,可以订阅官方其他邮件列表。

这边只是以中文为主要交流语言吧,而不是局限于交流fedora中文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