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请大家讨论一下对64位系统和32位系统的看法

Tommy He tommy.he在linux.com
星期四 五月 13 09:03:22 UTC 2010

两年前 F8 F9 的时候用的 x86_64,之后发现由于第三方软件的滞后,实际上64位对于桌面应用和开发(折腾Python 和
Java的……)没啥改善,反而32位兼容库的占用空间和偶尔出现小的链接库文件链接问题还很烦……

于是最终换用 i686-PAE 内核,既保证32位兼容性还可支持大内存,对于桌面用户足矣。

Firefox 的 JIT 没有 64 位,貌似 Android SDK 也没 64 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