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如何用Linux实现分布式计算?

gao wenk gaowenk.cn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13 12:59:22 UTC 2010

你问的是BOINC么?
yum install boinc-client boinc-manager
http://boinc.berkeley.edu/download.php

在 2010年5月13日 下午1:38,Hantsy Bai <hantsy在gmail.com> 写道:
> 于 2010/5/13 13:26, LI Rui Bin 写道:

1.知书达礼:仅知道书本知识是不够的,还要学会送礼;
2.度日如年:特指当公务员的日子,非常好过,每天象过年一样;
3.杯水车薪:形容公务员的工作,每天办公室喝杯茶,月底可以拿到可以买一辆车的工资;
4.知足常乐:知道有人请自己洗脚,心里就感到快乐;
5.见异思迁:看见漂亮的异性就想搬到她那里去住;
6.语重心长:别人话讲的重了,心里怀恨很长时间;
7.有机可乘:出门考察有飞机可以乘坐;
8.不学无术:不要白费工夫学那些不实用的东西;
9.夫唱妇随:丈夫进了歌厅唱歌,妻子跟踪尾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