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如何改变一个人对开源软件的印象?

刘红丹 hongdanliu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五月 14 10:59:34 UTC 2010

举一些有权威的例子就行了。

比如我知道反向代理/负载均衡的nginx就是俄罗斯的开源软件,俄罗斯,以及国内的大型网站基本都用,sina,
163等(主页上有说明),非常优秀的软件,sina还为其开发了好几个模块,并且还在持续改进,sina的博客和大型图片网站,还有大型内容分布系统都是基于这个开发的。

正向代理/缓存的有squid,各大公司都是拿这个搞代理缓冲池的,比如sina,其他的不是很清楚。

如果你使用的开源web架构能举一些例子,我想,就足够了。nginx是web架构的一个好的选择 :)

在 2010年5月14日 下午6:32,LI Rui Bin <cheeseli在hot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