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如何改变一个人对开源软件的印象?

Marco@麦叔 marco.chan365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16 02:26:11 UTC 2010

用开源的话,你老师有钱赚吗?

去其他公司购买系统、设备,有回扣,明白?!

在 2010年5月15日 下午9:54,LI Rui Bin <cheeseli在hot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