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lvresize后信息不一致

Yong Ma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17 01:01:14 UTC 2010

在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00:25:47,cheng chen 写道:
> 问一下,我在使用
> lvremove /dev/vg_acm/lv_suse
> lvresize -L +10G /dev/vg_acm/lv_root
> 后,登录fedora
> 发现系统资源管理器显示的/dev/mapper/vg_acm-lv_root并没有变大10GB
>
> 但是lvdisplay显示的信息已经变大了,请问这两处信息不一致怎么解决?
>
> 还是我的/dev/vg_acm/lv_root剩余的那部分没有文件系统而�]有识别呢?
> 那又如何解决?谢谢~
你没有调整文件系统。e2fs用resize2fs来调整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