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如何改变一个人对开源软件的印象?

LI Rui Bin cheeseli在hot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17 09:23:05 UTC 2010

On 05/17/2010 01:28 PM, xie yunpeng wrote:

> 不知道你是否有用你所说的框架做开发的经验,有过有相关的经验或者经历你所说的话就比较有说服力,没有事实很难让人信服的。另外就是开源软件和闭源软件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么?为什么一定要用开源软件?很多开源框架只不过是一些公司的运营模式罢了,开源也是基于商业上的考虑的,也不是什么高尚的行为。开源框架你如果是推荐starts2
> spring之类的相信老师也不会反对吧
> 不知道楼主推荐的开源框架是什么,可以把技术细节贴出来看看哈

这项目也比较大,所以老师不希望风险太大,所以情愿花钱请大公司。不过这个老
师也的确根本不知道有什么开源框架可用,我还没来得及说我建议用什么框架,他
听到我说“开源”,就已经把我全盘否定了。

这话题就此作罢吧,其实那天我只是想发发牢骚,而且我也没有设计好完整的方
案,再说下去人家又以为这个mailing list很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