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有人对ubuntu的indicator感兴趣的么

Yu Chen jcomee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19 09:39:43 UTC 2010

在 2010年5月19日 下午4:15,Tommy He <tommy.he在linux.com>写道:

> 已经完成了,然后发现附加了编译很多依赖……其实都有系统包的……

因为他用的很多都是git的,所以,,,就抛弃了系统的,,,

而且这样又有利于各个发行版的人测试是安装比较简单,

--
Y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