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13 正式版镜像下载

Chen Lei supercyper1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19 14:29:26 UTC 2010

在 2010年5月19日 下午10:12,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写道:

> 不是,是上星期发布的版本。
>
> Chen Lei 啊,其实不说出来就是为了避免大量人挤去下载,延迟了同步镜像的速度!

Fedora 同步时间比ubuntu长一倍,无所谓的呵呵

这个就是正式版本,maillist里面朋友下载体验吧哈哈,我反正是好些年没下载光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