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13 正式版镜像下载

Yong Ma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20 05:24:43 UTC 2010

在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12:50:59,汪宇 写道:

> 我是提取出镜像里的文件然后用Grub引导,按照网上的一个方法做的,但
是内核都
> 没有加载成功。
> 看来我还是得用USB装系统了
    好像是因为init脚本的变化,f12以后要指定root=live:UUID=*才能引
导。但是我没找到查询livecd里squashfs.img UUID的方法(如果有这种方
法的,希望告知)。

    如果想从硬盘引导livecd,还是要先作成liveusb,然后提取liveusb中
的squashfs.img等文件,并且根据生成的syslinux的配置写grub配置才能引
导成功(这样可以看到liveusb中文件系统映像的UUID)。不过这样引导成功
也往往无法硬盘安装。。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