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知识管理

Tao Yang cab402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24 02:12:59 UTC 2010

目前采用的是Google Docs + Blog的办法,不是很满意

说下我对知识管理的要求
1. 跨平台,因为我有时在linux下,有时在win下工作,所以这个工具最好是跨平台的

2. 网络同步,这也是跨平台的需求,跨平台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把数据存储或
者备份在网络上。

3. 不能是纯文本,最少得能插入图片,而且代码高亮也是必须的==

于 2010-5-21 14:58, humingx 写道:

--
Tao Yang @ Nankai University